Tuesday, June 3, 2008

太"斯文"的公路使用者


相信你不会对以上的巴士而生疏!

今天,我突然又遇到它?

它的鼎鼎大名,闻名遐迩,是许多十常北上南下的游子的"首选"!当然,我也不例外,在刚出来读书的那几年,我经常选择它,喜欢它够快,够准时,够舒服,够新,等等... ...

但是,刚刚在上个月,政府突然传来一个"噩耗",以上的巴士公司必须暂停营业一个月.这时,我的反映是要"恭喜"它,它应该得到这个"奖赏"!我觉得干嘛才暂停一个月那么少,或许该奖赏它多"几个月",或许"半年",或许"一年",或许"永远"....

为什么我突然不"支持"这个"吊"公司,理由如下:

1. 巴士司机太过分了!(在高速公路上,它"割"车时,差那么一点点就"干掉"我的车了!这样的情况,绝对不是发生一次!)
2. 车祸发生率与死亡率实在"够低","够力"... ...
3. 巴士的时速表最高是120km/h,为什么当我的车速是120km/h时,它还是"割"我?
4. 暂停营业不到一个月,6月3日的今天,我还看到那么多这个"吊"公司的巴士在pudu前面走来走去,载得满满的!Pudu Jail对面的警察果然负责任,不是他们的事,尽量少管"闲事",享用他们喝的茶(Teh Tarik)!
5. 它的巴士排出太多黑烟,弄到我的车太肮脏了,"吊"它!

应该还有更多的理由... ...

1 comment:

Lil'binbin said...

用好多的反义词
读了 一头雾水

警察
当然也要懂得 忙里偷闲
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啦

夜神月
世界须要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