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9, 2008

部落格的名字来源

想名字也那么难??? "吊"! (公司经理一天到晚都在讲吊!我也受到他人所影响,开始学会烂用这个字 - "吊")

我为了部落格的名字, 深思了, 绞尽了脑汁...
当我想到了名字, 身边有人说"难听", 没有"创意", 还有一堆堆意见...
"吊"!

我懒得想了,名字吧了吗!干吗那么计较,那么难搞!
我就"青菜"给了它一个名 - "无名氏"!
让我的部落格永远的"无名"!我的部落格成了"无名",我想"它"也难流芳百世...

5 comments:

mikiboy said...

~bo mia~

你好好笑!!!

我一看到你开部落,我就笑很大声了!!

oohyeah said...

还好吗这个名?
我懒得再想了。。。

Lil'binbin said...

宇轩,
给点鼓励吧
虽然我也笑了整晚
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wow~ i found u!!!
surprised!!!

oohyeah said...

Loke, today only i see your comment, hehe...